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9-07-16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充分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7月16日,市委宣传部、原州区委宣传部联合市委讲师团在中河乡红崖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活动。原州区纪委监委、公安、检察、法院、司法等部门参加宣讲活动。


市讲师团副团长海明贵在会上深入剖析当前黑恶势力的特征和类别,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及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同时,通过马吉案,以案明法、以案释法,使参会人员深刻认识涉黑涉恶犯罪的危害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


通过宣讲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中央和区、市党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举措,深刻认识涉黑涉恶犯罪的危害性,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中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秩序稳定营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