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会议

时间:2019-10-18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文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米广、沈瑞华等县级领导及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巡回督导组督导反馈情况,听取了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线索核查办理情况。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高度重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对照中央督导组及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巡回督导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查漏补缺,立查立改,既要保证整改的进度,也要保证质量,做到常抓不懈。要抓好线索摸排和核查工作,要加快案件的审判速度,严格按照中央交办的时间节点,提出案件办理意见,务必按时办结。要坚决“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坚决打击黑恶势力,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对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要进行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积极反映日常生活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建和谐社会。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大综合整治力度,要根据文件的安排部署,逐一落实,要研究探索长效机制,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抓,掌握实际情况,把扫黑除恶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