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在全区率先召开党政负责人述法评议会

时间:2020-01-17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6日,原州区召开2019年度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述法评议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杨文主持。原州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各部门(单位)和群众团体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和企业负责人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固原市司法局、依法治市办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7家党政机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法,其他部门主要负责人提供了书面述法报告。会上对区委和政府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和群众团体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制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暅宁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杨文在会上讲话,要求原州区各级党政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对标新时代法治建设新任务新要求和《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工作。

原州区将以此次述法评议会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精心谋划、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原州区法治建设,争取收获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努力打造“原州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