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对17名援湖北医疗队员进行集体慰问

时间:2020-04-26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5日上午,原州区卫健局会议室内,时时传出阵阵掌声。原州区召开专题座谈会,对17名援湖北医疗队员进行集体慰问。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原州区迅速行动,全体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17名医护人员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时候,勇担重任、逆行而上,分别于2月15、19日出征驰援湖北武汉。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克服了重重困难,义无反顾投身抗疫最前线,出色的完成使命,展现了全区白衣战士的风采和担当。

座谈会上,17名医护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当回忆起在湖北抗击疫情的情形时,大家的眼睛又一次湿润了,流下了眼泪。

“这段特殊的经历是笔宝贵的人生财富,值得队员们不断从中汲取正能量。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将‘逆行出征’的无私无畏、顽强拼搏带回到熟悉的工作岗位,为原州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原州区人民医院援湖北医疗队员黄婷说道。

原州区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马爱民说:“医者仁心,救死扶伤是医护人员光荣而神圣的使命,我将把这段经历化作工作的动力,更加刻苦钻研业务,努力工作,砥砺前行,当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忠诚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