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慰问假日期间值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时间:2020-05-06
来源:原州区卫健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4日至5月5日,原州区政府分管领导带领卫健局班子成员来到疫情防控交通检测点、医学观察隔离点等地,向“五一”假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人及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最真诚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慰问组对各位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投入到这场战“疫”,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阶段性胜利,但境外疫情形式还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以“90后”和“00后”为代表青年人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慰问组叮嘱大家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倍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合理安排轮休,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

    “做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白衣为‘甲’,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我们和公安战警并肩作战,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任务,疫情不解,我们坚决不退。”医学集中隔离点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哈彦俊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