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07-10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杨文主持召开原州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讨论原州区贯彻落实有关事项。县级领导、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冷凉蔬菜产业发展、奶牛产业发展、绒山羊养殖发展、“四个一”林草产业示范推广工程实施、苹果产业基地建设,谈认识、谈体会,谈贯彻落实的决心、打算和具体措施,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各族人民有真情、有大爱、有嘱托,总书记视察宁夏给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思想财富和精神动力,全区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刻领悟精髓要义,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各项事业的殷切希望和嘱托铭记于心,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坚定担当时代使命,推动学习领会再深入、思想认识再深化、对标落实再聚力,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坚持领导带头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原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2016年7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冒雨视察了原州区彭堡镇姚磨村冷凉蔬菜产业,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启迪、倍增干劲。时隔四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宁夏视察,明确提出了宁夏改革发展的总目标、总要求,具体指出了宁夏今后需要抓好的6个方面重点任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饱含了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满怀了对宁夏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充满了对西海固贫困群众的牵挂,全区上下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聚焦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个战略举措,深化产业结构调整,加快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冷凉蔬菜产业。要以龙头企业为依托、以产业园区为支撑、以特色发展为目标,加快建立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让我区更多特色农产品走出去、形成品牌。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做好“四个一”林草产业示范推广、苹果产业基地建设、冷凉蔬菜产业发展、奶牛产业发展、绒山羊养殖等工作,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立足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