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企业电商实用人才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7-16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落实原州区电子商务发展的总体部署,持续推进我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夯实农村电商产业发展基础,进一步拓宽企业对电子商务的应用范围,7月15日,原州区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企业电商实用人才培训班在原州区农村电商产业园开班。原州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农业农村局、供销合作社、西部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原州区40家涉农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委培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负责人就原州区电商发展现状、电商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举办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严格要求。培训讲师围绕电商思维的创新,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从产品营销推广、外形包装、品牌培育等方面生动地为大家介绍了企业电商的发展方向和营销理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原洲源味特色馆。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让他们系统了解了新时代电商的迅速发展,对如何做好电商,提升企业电商人才的创业创新能力水平有了更大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