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07-24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7月22日,原州区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李永春宣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李永春紧紧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宣讲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深刻认识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工作的主题主线、引领发展的方向指引、统揽事业的基本遵循,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