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政府召开完善企业治理体系 提高治理能力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4
来源:原州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增强我区企业的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有效完善企业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7月22日,原州区召开完善企业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工作会议,政府分管领导主持,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按照“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提高企业市场化、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提升治理效能、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促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完成我区企业治理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从完善党对企业治理的领导体制、完善企业人员合法权益保障机制、建立健全企业守法经营诚信体系、完善企业环境治理体系和完善企业安全生产治理体系等六方面开展治理工作。各单位要按照会议部署,从思想上切实认清企业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各自工作职能,制定细化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责任人,切实提高我区企业治理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治理工作专班,建立完善企业治理工作经费预算机制,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治理,主动走进企业,察实情,切实摸清企业治理底数,做到一企一册,做到心中有数。要通过日常督察、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