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脱贫攻坚成果展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03
来源:原州区委宣传部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展示原州区脱贫攻坚成就,加快补齐脱贫攻坚成果展示工作短板,充实展陈内容,提升展示成效,7月30日上午,原州区召开脱贫攻坚成果展示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固原市脱贫攻坚成果展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固原市脱贫攻坚成就展专题会议精神,听取我区脱贫攻坚成果展示工作汇报,印发脱贫攻坚成果展示工作任务清单,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要严格按照固原市脱贫攻坚成果展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区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进展示工作,要建立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专班专人通力主抓的工作机制,确保展示工作加快推进。
会议强调,要结合各自行业领域实际,按照展示工作任务清单,提供能够反映时代变迁的行业扶贫影像资料、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提供反映行业扶贫、地域扶贫的图表、文献、实物等,通过各种资料精准反映我区脱贫攻坚的历史变革和沧桑巨变。
会议要求此次展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再梳理、再完善、再规范,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紧扣展示任务清单和报送时间节点,齐心协力展示我区扶贫成效、扶贫精神和扶贫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