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0-08-05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杨文主持召开原州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各乡镇街道和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与会县级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点评。

杨文在会上对各乡镇重点亮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分析和点评,为加快实现各重点项目工作目标进行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重点建设项目涉及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城市品质提升等诸多领域,是推动原州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强化项目要素保障、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实施一大批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的重点项目,有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各部门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职责分工,明确重点,主动作为,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已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工作进度,争取早建成、早达效。未开工的要及时向区委、政府汇报推进情况,围绕计划安排,加强协调服务,争取尽快落地开工建设。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强化招商引资,加快经济转型。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以推进全产业链建设为发展方向,立足地域特色,发展高效节水灌溉农业等特色产业。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以商招商等方式,广泛宣传推介原州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寻找一批新的合作伙伴,创造新的发展机遇,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打造产业发展新亮点,增强原州区经济发展的后劲。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