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督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时间:2020-10-16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15日,区委副书记米广、政府常务副区长刘世贤带领自然资源、财政、住建交通、综合执法等部门深入中河、头营、黄铎堡等地,实地督查主干道路沿线、重点项目厂区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绿化工作,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组先后来到中河乡政府G309沿线、双文绒业、高品蛋鸡产业园、城市垃圾无害化处理厂、融侨肉牛养殖园、黄铎堡苹果基地等点及道路沿线,边走边看,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乡镇及部门,要求限期完成环境卫生整治和道路沿线绿化工作。
督查组强调,要严格按照区委、政府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参与环境保洁,解决好农村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现象。各乡镇要坚持“重点突出、全面开花”原则,对辖区环境卫生及时排查,及时整治;要加强对农村残垣断壁的整修和空地绿化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