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17
来源:原州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提升服务办事群众质量,10月15日,原州区召开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求。会议由区政府分管领导主持,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通报了原州区政务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原州区以深化“不见面”改革为抓手,围绕群众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紧盯办事中的“繁”“烦”程序,大力精简环节和压缩时限,积极推进“一门、一窗、一网”集成服务改革,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办理时间压缩至75.07%,全区政务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20年区本级受理政务服务业务24487件,乡镇(街道)受理业务13095件,群众评价满意率100%。
会议要求,切实加强互联网+监管行为信息采集,推动监管行为录入及覆盖率提升至自治区要求的比例;夯实工作责任,及时核实处理“12345”便民服务热线转办事项,持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认真落实市、区的部署要求,通过原州区“163”政务服务平台积极开展便民服务事项办理;加大村(社区)便民服务事项办理情况督促检查力度,提升村级代办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