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黄牛高效繁育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1-03-03
来源: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原州区脱贫摘帽后巩固脱贫成果关键之年,原州区将招商引资作为促进经济发展,产业培育主要抓手,大力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为加快签约项目落地建设,3月1日,原州区在彭堡镇申庄村召开黄牛高效繁育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推进会,政府分管领导,发改、农业农村、工信商务、住建交通、水务、电力等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现场会上,项目实施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规划设计和施工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分管领导针对企业提出的“水、电、路”等困难和问题,依据行业所属部门一一进行了分工安排。
会议强调,黄牛高效繁育科技产业园项目是原州区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施工企业要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力配合,做好项目的配套建设和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