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举行2021年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暨第三届最美青年表彰大会

时间:2021-04-30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动员原州区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29日,原州区举行2021年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暨第三届“原州最美青年”表彰大会。
        会上,固原六中130名学生进行了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奏国歌,领团证,戴团徽,出团旗,唱团歌,由领誓人引领大家高举右拳,共同庄严宣誓,重温入团的青春誓言,时时铭记青年使命和初心。随后,表彰了10名政治先进、品德优秀、贡献突出的“原州最美青年”。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青年要传承“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信念。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己的饱满人生。要加强自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能力。青年一代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中坚力量,只有不断学习,打好基础,练好本领,才能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自信的人生姿态、更创新的工作活力,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要努力干事创业,谱写人生幸福篇章。要始终保持一股朝气、一股干劲、一股钻劲,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推动事业发展中诠释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