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1-09-30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7日,原州区召开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听取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2022年项目谋划工作汇报,研究部署重点项目工作,安排当前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潘建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住建交通、综合执法、教体等相关部门围绕城市建设、社会事业、综合管理等重点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项目谋划中存在的问题,紧盯最新政策,明确重点,结合区域情况认真分析研究,精准谋划、靶向施策,把项目谋实谋细,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确保工作高点起步。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重点项目谋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补齐设施短板、夯实发展基础的重要抓手。围绕全区“十四五”规划和产业布局,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提高效率,围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紧盯国家最新投资政策方向,明确投资重点,策划包装一批规模大、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优势项目,为原州区2022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