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原州区召开铁路消费帮扶座谈会

时间:2022-05-03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4月29日,原州区召开铁路消费帮扶座谈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简要介绍了“国铁商城”和我区农副产品生产、销售情况,所涉企业介绍了自身运营发展情况,并进行工作对接。针对农副产品规模小、种类少、企业品牌意识不强等不足问题,原州区创新帮扶模式,创新实施“定向采购”“进站上车”等5项消费扶贫行动,积极地帮助解决特色农产品卖难问题。同时,持续实施“五个一批”稳岗措施,助力就业增收。

      近年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铁路企业行业优势,在用好铁路消费帮扶举措的基础上,创新推动定点帮扶原州区铁路消费帮扶机制由卖“原字号”产品,不断构建稳定脱贫致富的长效机制。下一步,原州区将根据市场和消费群体的新需求,扩大企业生产规模、提高农特产品质量标准、增加产品种类,努力做到产品质量全优、标准统一、价格统一。全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和质量优、标准高、经济实惠的原洲源味系列品牌农产品,并与铁路部门加强联系沟通,加大消费帮扶力度,合力助推原州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