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640421020/2019-00049 发文时间 2019-06-20
发布机构 原州区应急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举办2019年原州区建筑、道路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观摩暨应急救援演练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原州区建筑、道路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观摩暨应急救援演练会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建筑、道路施工安全生产管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建筑、道路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根据自治区住建厅、交通运输厅相关文件要求,决定在我区举办建筑、道路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观摩暨应急救援演练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1、2019年固原市原州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观摩暨应急救援演练会。

2、2019年固原市原州区道路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观摩应急救援演练会。

二、活动时间

1、建筑施工观摩时间: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

2、道路施工观摩时间: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下午2:30-4:30。

三、活动地点

6月24日上午(9:00-11:30)会场设在固原泰合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固原市汉民生态殡葬园建设施工现场(地址:开城镇双泉村)。

建设单位:固原市殡葬管理所

施工单位:固原泰合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宁夏固原六盘山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6月24下午(2:30-4:30)会场设在固原恒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原州区黄铎堡中心幼儿园项目施工现场(地址:原州区黄铎堡镇)。

建设单位:固原市原州区教育体育局

施工单位:固原恒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宁夏慧源监理有限公司

6月25日下午(2:30-4:30)会场设在三营至白土河四好农村扶贫路施工现场。

建设单位:原州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施工单位:宁夏衡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中宏亿博集团监理有限公司

四、活动内容

建筑施工项目应急救援演练内容为“物体打击或高处坠落和消防灭火等内容”;道路施工项目演练内容为“机械伤害和消防灭火等内容”

五、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固原市原州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协办单位:固原市原州区委宣传部

固原市原州区应急管理局

固原市原州区卫生健康局

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原州区大队

六、参会人员

原州区乡镇建筑、道路施工项目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和管理人员。(施工单位至少5人参加,监理单位2人。)参会人员自带安全帽和着标志服。(道路施工项目人员不参加建筑施工观摩,建筑施工项目人员不参加道路施工观摩)

七、相关要求

参会观摩人员于6月24日和6月25日上午8:40和下午2:10到会场签到,望各相关部门、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高度重视,按时参会,对于不参加的单位和企业,将发文通报。

固原市原州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6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