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640400023/2022-00169 发文时间 2022-03-14
发布机构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原州区累计检测冷链样本3000余个,全部阴性!1经营户被罚5万元!
原州区累计检测冷链样本3000余个,全部阴性!1经营户被罚5万元!

3月11日,记者从固原市市场监管局原州区分局获悉,自2021年10月份开始,原州市场监管分局常态化开展冷链食品经营户环境、物品、人员全面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采集辖区内冷链从业人员样本1588个,冷链食品及环境样本1610个,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原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能,常态化开展对辖区农贸市场、经营主体的巡查值守和样本采集检测工作,从严从实、从快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相关工作人员紧盯农贸市场、大中型超市、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场所码”推广应用,经常性抽查辖区散装食品来源、生产日期、储存条件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督促相关经营主体严格落实“三个停止”要求,严查冷链食品违法行为。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1户冷链食品经营户非法购进美国进口冷冻凤爪的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没收进口冷冻凤爪38件,对经营者处以5万元行政罚款,并责令其停止购买销售进口冷链食品的行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