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7年以前
索 引 号 640421025/2018-15375 发文时间 2018-04-08
发布机构 原州区开城镇政府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开城镇2016年预算补充公开
开城镇2016年预算补充公开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单位:元、个、人、辆  

项    目  

统计数  

三公经费支出合计  

72805.37 

1、因公出国(境)费用  

 

2、公务接待费  

0 

其中:(1)公务接待批次(个)  

0 

(2)公务接待人次(人)  

0 

3、公务用车费  

72805.37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72805.37 

(2)公务用车购置费  

 

(3)公务用车购置数量(辆)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2 

4、“三公”经费增减原因说明: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同2015年相比持平。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比2015年持平,持平原因是车改后公车运行次数减少;公务接待费支出比2015年持平,持平原因是严控了接待次数,降低了接待标准。单位未发生出国境费用。                                    

  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6年,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971.8219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人员基本支出、公务车运行维护费等。  

  三、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无 

  四、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是指行政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基本支出拨款和项目支出拨款收入。   

  2、其他收入:是指行政单位依法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3、基本支出:是指行政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是指行政单位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支出。   

  5、人员经费:是指单位基本支出中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6、日常公用经费:是指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除人员经费以外的基本支出。   

  7、“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8、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