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热点回应
索 引 号 640421014/2019-00241 发文时间 2019-10-12
发布机构 原州区卫生健康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原州区人民医院要开展义诊活动啦,快来参加吧
原州区人民医院要开展义诊活动啦,快来参加吧

根据京宁协作框架,为进一步深化京宁医疗合作,方便群众就近享受到首都大医院专家优质的医疗服务,经与北京阳光之路公益基金会积极对接,原州区人民医院邀请到解放军总医院心血管内科史军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妇产科刑玲玲教授、北京儿童医院小儿内科王慧欣教授、北京医院内分泌科李慧教授等4名国内知名专家在原州区人民医院开展“阳光之路2019年宁夏大型义诊活动”,望广大患者相互转告,预约就诊。

时间:10月17日(星期四)

上午:  9:00——12:00

下午:14:00——17:00

地点:原州区人民医院门诊楼二楼

咨询预约电话:

0954-2078104(心内科)

0954-2078100(小儿内科)

0954-2023533(妇科)

0954-2078103(内分泌科)

专家简介

李慧

所在单位:北京医院

科室职称: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副教授

专家特长:糖尿病及其微血管并发症,肾上腺疾病,血脂代谢异常等

1998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获内分泌及代谢专业硕士研究生,又于北京大学医学院深造,获医学博士学位。毕业后一直从事内分泌及代谢疾病的临床和科研工作,近年主要从事糖尿病干预、糖尿病微血管病变以及肾上腺疾病的研究,致力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筛查和预防。中华医学会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学组组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糖尿病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骨质疏松分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内分泌分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内分泌分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中国杰凯心血管健康基金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心脑血管疾病防治专家委员会委员,互联网医院医生集团联盟特聘专家。参与多项国家、市级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及临床著作的编写。

王慧欣

所在单位:北京儿童医院

科室职称:新生儿中心主任医师

专家特长:新生儿疾病,小儿内科常见病

1992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2003获得首都医科大学硕士学位。

中国医师学会新生儿感染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营养学组委员,北京医师协会新生儿科专科医师分会理事,担任《中国生育健康杂志》和《中华临床医师杂志》审稿专家

史军

所在单位:解放军总医院

科室职称: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

专家特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衰、心律失常

1985年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医疗系,2001年解放军总医院心血管内科专业医学硕士,个人专业方向为高血压相关疾病的研究与诊疗。

多年从事临床医疗,对高血压、冠心病、心衰、心律失常的诊疗具有丰富经验。

现为《中华高血压杂志》审稿专家、《中国早期动脉硬化检测技术指南》编委、“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临床医学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协会创新分会理事。

邢玲玲

所在单位: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

科室职称:妇产科主任医师

专家特长:子宫颈癌、卵巢癌、子宫肌瘤、卵巢肿瘤、卵巢巧克力囊肿、阴道前后壁修补术,尿失禁、盆底重建术、腹膜外剖宫术等。优生优育,各种原因的不孕症、月经紊乱、更年期诊治

先后于第四军医大学、第二军医大学毕业,研究生。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多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处理各种复杂的、疑难的妇产科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及各种妇产科手术。在军内率先开展先天性无阴道、腹腔镜下腹膜代阴道成型术。在国家级杂志上发表论文70余篇,参编书4部。曾获武警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临床成果一等奖一项,荣立二等功二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医生、优秀党员。现任《中国优生与遗传杂志》、《中华中西医结合杂志》、《家庭医学杂志》等杂志编委。中国科学优生学会,第四、五、六届大会理事。北京海淀医疗及事故医学专家鉴定专家库成员。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特聘专家。

原州区人民医院

2019年10月1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