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640421019/2019-00132 发文时间 2019-11-20
发布机构 原州区乡村振兴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对2019年闽宁对口扶贫协作资金 项目的公示(支持的3个扶贫车间“师傅带徒弟” 式纺织工、制衣工培训项目45万元)
关于对2019年闽宁对口扶贫协作资金 项目的公示(支持的3个扶贫车间“师傅带徒弟” 式纺织工、制衣工培训项目45万元)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下达2019年度闽宁对口扶贫协作资金计划的通知》(宁开发[2019]6号)、

固原市原州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下达原州区2019年闽宁对口扶贫协作项目计划的通知》(原扶组发[2019]59号)及固原市原州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2019年原州区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扶贫车间订单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原扶组发[2019〕84号)文件精神扶贫车间“师傅带徒弟”式培训,对吸纳贫困劳动力展开订单、定岗培训,纺织工、制衣工“师傅带徒弟”式培训 ,培训费直接补助给培训用工企业(培训能上岗即为合格),纺织工、制衣工补助标准每人3000元,组织贫困群众劳动力在纺织工、制衣工工种培训150人。 安排(闽宁协作扶贫车间订单培训项目——“师傅带徒弟”式培训项目)资金45万元。培训用工企业为:宁夏丰源纺织有限公司、固原贤明民族服饰有限公司、宁夏闽宁鸿兴服饰有限公司。

目前项目已完成并进行了验收,符合要求,满足项目实施方案。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自公示之日起日内向我办反映情况,以便进一步核实。   

公示日期:20191120日--2019113010天

监督电话:0954--2087300



                                                                                    固原市原州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911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