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 工作信息
索 引 号 640421013/2022-00012 发文时间 2022-05-24
发布机构 原州区文化旅游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原州区文旅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原州区文旅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1月19日上午,文化旅游广电局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文化旅游广电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祁应亨主持,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下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化旅游广电局党高度重视开好民主生活会,对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提出具体要求,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撰写了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就会议主题、时间安排、准备工作、会议议程等事项及时与巡回指导组进行沟通商定,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和批评准备。

上通报了局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祁应亨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实事求是查摆问题,鞭辟入里剖析根源,真正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大家提出了真诚、中肯、实在的意见建议,体现了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的要求、开诚布公的胸怀、相互提醒的自觉,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戴铭毅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具体、征求意见广泛、主题鲜明、查找问题深刻、批评带有“辣味”、措施务实,并就进一步修改完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个人发言提纲和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四是紧扣工作大局,履行好“一岗双责”。

党组书记祁应亨做了表态发言,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团结—批评—团结”的务实会议,党组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2022年各项工作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凝心聚力,为“十四五”建设文化旅游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