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 工作信息
索 引 号 640421013/2022-00013 发文时间 2022-05-24
发布机构 原州区文化旅游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原州区长城保护员“集体充电”!
原州区长城保护员“集体充电”!

为进一步落实长城保护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原州区长城保护员队伍建设和管理水平,原州区文物管理所于3月1日举办了长城保护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文管所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原州区境内长城遗址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长城保护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长城保护条例》《长城保护员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长城保护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通过本次培训会议,进一步了解长城保护的相关知识,提高专业能力,共同保护好长城遗产,发挥长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大意义;要尽职尽责,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按照长城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落实保护员责任,按时巡查各自的保护范围,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切实发挥出长城保护员的实际作用。

会议强调,当前,长城保护工作已经成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文物管理所将按照《长城保护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长城保护条例》《长城保护员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保护员上岗到位情况、巡查发现问题上报情况等进行严格督查,强化管理,规范长城保护员考核制度,开创长城保护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