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 工作信息
索 引 号 640421013/2022-00019 发文时间 2022-05-24
发布机构 原州区文化旅游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原州区文旅局召开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部署会
原州区文旅局召开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牢“两个至上”理念,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3月31日,原州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部署会,并抽调下属单位工作人员成立8个督查组,对辖区景区(点)、农家乐及KTV、网吧等娱乐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自治区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和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把文化旅游行业的疫情防控网织得更密、防控墙筑得更牢。

会议强调,安全重于泰山,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建立台账、列出清单,按照“边查边改、边整边改、即知即改”的原则,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措施,时刻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