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救助 > 救助结果
索 引 号 640421005/2019-00070 发文时间 2019-08-08
发布机构 原州区民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张清芳1户1人享受高龄老人基本生活津贴的批复
关于张清芳1户1人享受高龄老人基本生活津贴的批复

有关街道办事处:

你办《关于张清芳享受高龄津贴待遇的报告》(固原古街办发〔2019〕134号)文件收悉,我局根据《关于明确高龄低收入老年人基本生活津贴发放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宁民字〔2018〕175号)的规定,对上报的拟享受高龄津贴对象申请材料进行了详细审查,并通过民政云系统对高龄老年人进行核查比对,经核查张清芳1户1人符合享受城市高龄老人基本生活津贴条件,同意张清芳1户1人从2019年8月1日开始享受高龄津贴待遇,予以批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城市高龄审核审批程序在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栏、社区、居民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二、公示无异议后由民政助理员规范填写《高龄低收入老年人基本生活津贴证》,并核发到户。

三、请认真做好城市高龄档案管理及审核工作。

四、请严格按照《关于调整高龄老年人津贴发放范围和发放标准的通知》,抓紧各项工作的落实,并及时上报含有“一卡通”账号的新增城市高龄老年人电子版花名册,以便及时兑现高龄资金。

附:原州区2019年8月份新增城市高龄老人花名册

                                         固原市原州区民政局         

                                             2019年8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