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 引 号 640421015/2020-00003 发文时间 2020-04-28
发布机构 原州区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原州区审计局:履职帮扶 扮靓海坪
原州区审计局:履职帮扶 扮靓海坪

4月28日上午,原州区河川乡海坪村委会大院里人声喧闹,大院里摆放了一箱箱洗涤用品。当日,原州区审计局携手爱心企业兰州大千商贸公司为海坪村捐赠了60箱价值1.72万余元的洗涤用品。

“前两天才帮我们在村道补植了200株树苗,今个又联系企业给我们发洗衣液嘞,好得很!”“那你知道送洗衣液的用意是啥不?”“现在都提倡改善人居环境,是让我们把衣服洗干净,日子过得有精气神么!”海坪村村支书海龙和村民拉着家常。 

    自2017年成为河川乡海坪村的帮扶单位,原州区审计局从产业扶贫、扶智扶志、村容村貌改善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扶贫帮扶工作,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取得了积极成效。如今海坪村家家搞养殖,户均9头牛,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审计局联合村两委着手改善海坪村的人居环境,先后在海坪村集中开展“四洁家园”环境卫生评比、村级道路绿化等活动。

     拿到洗衣液的村民们个个脸上喜气洋洋,兰州大千商贸公司负责人心里也高兴,“疫情防控期间,众多一线防控人员昼夜奋战,众多爱心企业捐资出力,我们大千商贸也理应为海坪村文明新风出一份力。”

    此次捐赠活动是原州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帮扶工作的一个缩影。“我们今后会在做好审计工作的同时,继续履行帮扶职责,创新帮扶措施,凝聚审计人的力量,为村里做更多的实事好事,让海坪村容村貌更上新台阶。”审计局负责人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