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 引 号 640421015/2020-00004 发文时间 2020-08-14
发布机构 原州区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自治区审计厅总审计师李珍一行来我局调研审计工作
自治区审计厅总审计师李珍一行来我局调研审计工作

      2020年8月11日,自治区审计厅总审计师李珍同志一行对我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我局审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投资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原州区审计局就本单位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调研组查看了相关审计工作资料和数据。
       自治区审计厅总审计师李珍同志对我局2020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在投资审计方面,存在着审计内容不全面、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偏多、以审代结现象和审计质量不高等问题。
       调研组针对我局投资审计现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及时做好与区委、政府的解释沟通工作,取得区委、政府的理解支持,减少投资项目审计数量,不再以审代结。二要告知建设单位,主动加强项目管理,聘请委托社会审计机构进行结算审计。三要确保不出现以未审计为由拖欠支付工程款现象。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整个会议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固原市审计局、西吉县审计局主要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