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 引 号 640421015/2022-00007 发文时间 2022-03-09
发布机构 原州区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原州区审计局开展预算执行审计进点前集体廉政谈话
原州区审计局开展预算执行审计进点前集体廉政谈话

2022年3月2日,原州区审计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预算执行审计进点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主持,领导班子和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对组成本次预算执行审计的3个审计组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局党组要求,作为主责主业之一的预算执行审计,各审计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保密规定,严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不断创造新的业绩;要作风过硬做表率,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带动审计工作行风政风持续好转。要以案为鉴讲敬畏,认清肩上的责任,不负组织重托,始终做到敬畏组织、敬畏纪律、敬畏责任;要主动预防筑防线,持续深入地抓好廉政教育,以实际行动“治未病”,带头筑牢思想防线、法纪防线、道德防线。

局党组要求各审计组,一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预算执行审计的重要意义。本次预算执行审计是履行主责主业职责,要强化政治引领和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二要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审计组职责。各审计组以组长负责制,加强在理论上、业务上、管理上的学习和培训,不断提升审计人员综合素质,履职尽责、勤政务实、担当作为;要明确责任、明确目标,明确方向,努力创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把研究型审计贯穿审计项目始终,努力提高审计质量。三要廉洁从审,守好廉洁从政底线。要不断强化廉政意识,严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树立良好的审计形象。(原州区审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