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 引 号 640421015/2022-00015 发文时间 2022-07-19
发布机构 原州区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原州区审计局召开2022年 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原州区审计局召开2022年 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7月15日,原州区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原州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并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局局长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投资股主任和法规审理室主任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办公室对上半年考勤和信息报送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2022年上半年我局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审计全过程。牢固树立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意识,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统一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一是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全面提高干部政治教育的成效。二是切实履行审委办职责,全面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三是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机关党建与审计业务良性互促。

会议指出,审计局聚焦主责主业,有效发挥了审计监督责任。在依法履职方面: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全面收尾,专项审计调查按时完成,全过程政府投资审计序时推进,重点项目跟踪审计成效显著。根据组织部委托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依规开展。在整改落实方面:建立了问题台账,制定了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形成了整改合力,确保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内生动力。从政治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入手,锻造一支专业、高效、干净、担当的审计队伍。

会议号召,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各级审计委员会会议的重要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结合“研究型审计推进年”活动,不断强化审计监督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走好我们这代审计人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