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 引 号 640421005/2018-93579 发文时间 2018-11-09
发布机构 原州区民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对原州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4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原州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4号建议的答复

各位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官厅镇长城、大堡村改居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历年来,、人大、政府、政协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我接到转办文件后,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组织人员和官厅镇、开城镇负责人及长城村、大堡村、深沟村主任、支书进行实地摸底调查现将办理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固原市城区控制规划面积45平方公里,服务城市户籍人口17.5万人,其中:常驻人口12万人,暂住人口5.5万人。现有3个街道办事处,城市社区36个。目前,需要村改居的共有3个行政村,总户数1738户5297人,其中失地农民1667户5055人。其中官厅镇大堡村总户数721户2198人,辖5个村民小组,失地农民总户数721户2198人;官厅镇长城村总户数665户1917人,辖2个村民小组,失地农民总户数665户1917人。开城镇深沟村总户数352户1182人,辖3个村民小组,失地农民总户数281户940人。

本次“村改居”需划转的总户数1738户,总人口5297人。

二、4号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对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李廷郡等10名代表提出的4号重点建议,我局十分重视,组织人员和官厅镇、开城镇负责人及长城村、大堡村、深沟村主任、支书进行实地摸底调查,并多次召开座谈会进行讨论,同时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提出对官厅镇长城村、大堡村及开城镇深沟村进行村改居的实施方案,方案现已通过区政府常务会议、区委常委会议审定,待政府发文后组织实施。

                                                                                                固原市原州区民政局

                                                                                                   2018年11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