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 引 号 640421046/2020-00006 发文时间 2020-12-14
发布机构 原州区政协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原州区政协召开三届四次会议提案验收性督办暨“双向评议”座谈会
原州区政协召开三届四次会议提案验收性督办暨“双向评议”座谈会
12月10日,原州区政协提案和委员联络委组织开展了政协三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现场验收性督办,召开了“双向评议”座谈会。政协主席何锟参加活动并出席“双向评议”座谈会。
督办组先后来到官厅镇乔洼村、三营镇孙家河村及原州区十五小现场调研,分别听取了水务局、宣传部及教体局对所承办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相关提案委员对提案办理成效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各承办单位在疫情影响和经济形势的制约下,克服困难,高效办结,对提案办理成效总体满意。
在随后座谈会上,听取了政府办关于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整体通报,区教体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局等承办单位做了提案办理情况详细汇报,提案委员祁学斌、杨国恒、贾小蓉、赵永军结合在提案督办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会上开展了提办双方“双向评议”,即承办单位对所提提案质量和产生的社会效益进行量化评议,提案委员对承办单位办理质量和满意度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最后,何锟主席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在政府及各承办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整体效果非常好。他强调,提案办结后要做到工作长期坚持,注重长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指出,政府重视,部门努力,提案办理质量明显提升;协商交流、提办互动,提案数量质量明显提升;强化工作、认真落实,提案办理意识明显提升。同时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办双方科学谋划、强化合作,助推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区政府今年共承办政协三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28件(含重点督办案7件),涉及农业农村、水务、民政等13个部门承办单位,截至目前,28件提案已全部办复完毕。
政协党组成员金占海参加活动,副区长拜春晖陪同现场督办,副区长田玉铭出席“双向评议”座谈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