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 引 号 640421001/2021-00041 发文时间 2020-10-12
发布机构 原州区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83号提案答复的函
关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83号提案答复的函

石明义、李 政、王彦萃、王宗仁、孙玉儒、释星慈、王 军、马立凯、刘小萍、马生礼、马玉明、陈 婷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打造东岳山和太白山生态文化旅游基地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该建议我区由文化旅游广电局具体负责办理。2019年,我区以招商引资的方式与北京中航广恒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接联系,拟立项原州区695时光谷文旅融合综合体项目,由北京中航广恒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东岳山、太白山和原695兵工厂,后因北京中航广恒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资金困难,不再投资该项目,致使该项目暂停。

目前,我区已将此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项目,编入项目库,同时积极组织对外招商,吸引旅游企业来原州区投资开发建设。

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

2020年9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