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公开 > 批准结果信息
索 引 号 640421002/2019-00028 发文时间 2019-06-25
发布机构 原州区发改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原州区深度贫困村炭山乡古湾村饲草料配送及养殖项目验收结论
原州区深度贫困村炭山乡古湾村饲草料配送及养殖项目验收结论

原发改发〔2019〕27号


原州区炭山乡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申请对炭山乡古湾村饲草料配送及养殖基础项目建设工程验收的报告》文件收悉,根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18年预算内统筹资金支持深度贫困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项目第一批资金计划的通知》(宁发改地区〔2018〕284号)文件精神,由我单位牵头,组织财政、炭山乡政府及农牧相关专家组成验收组,于2019年1月24日在你单位自验的基础上对该项目进行了县级验收,验收组查看了内业资料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现将验收情况通报如下:

一、项目计划任务及完成情况

(一)计划任务

根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18年预算内统筹资金支持深度贫困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项目第一批资金计划的通知》(宁发改地区〔2018〕284号)和原州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原州区深度贫困村炭山乡古湾村饲草料配送及养殖项目建设方案的批复》(原发改发〔2018〕96号),建设任务为新建标准化肉牛养殖大棚1栋,面积1000平方米,饲草料储藏室1栋,面积50平方米,青储池1座,200立方米,肉牛活动围栏80米,购置饲草料种植加工设备3台。

(二)建设任务完成情况

经检查验收组实地查看,基本完成了计划下达的建设任务。

二、项目投资计划及资金完成情况

(一)项目投资计划

项目概算总投资70万元,其中:土建投资41.2万元,设备投资28.8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治区深度贫困村专项扶持资金50万元,原州区财政局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资金20万元。

(二)资金到位及完成情况

截止验收时,该项目自治区深度贫困村专项扶持资金50万元全部到位。你乡古湾村完成了计划下达的总投资70万元。

三、项目管理

在项目管理上,能够按照设计要求和规范实施项目实施做到了专款专用和建设内容的全面完成。

四、效益评价

项目建成后,一是能够加快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步伐,扶持脱贫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二是辐射带动深度贫困村的贫困农户早日脱贫,达到富民目标。

五、验收结论

验收组认为,你乡古湾村能够按照批复的方案组织实施,完成了计划下达的建设任务,项目建设达到了养殖规模要求,验收组同意通过县级验收

六、存在问题及建议

1、请你单位针对验收组提出的棚顶须加固和排污不畅通等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项目正常发挥效益。

2、两点建议:一是将项目建设过程中相关资料进行整理归档,进一步加强财务和完善内业资料管理;二是做好资产登记、管理、使用和维护,确保项目效益正常发挥。

                                                   


                                                                   固原市原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6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