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公开 > 征收土地信息
索 引 号 640421001/2017-21772 发文时间 2017-06-23
发布机构 原州区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做好“开斋节”放假期间违法建设管控、土地房屋征收、市区经营秩序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开斋节”放假期间违法建设管控、土地房屋征收、市区经营秩序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原政办通字〔2017〕53号

官厅镇、开城镇、各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斋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开斋节”期间违建管控、旧城改造土地房屋征收和节日期间市区经营秩序规范有序,现就“开斋节”放假期间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官厅镇、开城镇、各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做好单位职工调休安排,明确安排相应工作人员,强化“开斋节”放假期间违法建设的巡查力度和旧城改造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不停,违法建设有效管控。

  二、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加强市区街道秩序管理,要针对市区街区秩序容易出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依法依规规范、取缔马路市场和占用人行道经营等行为。各街道办事处要加强背街小巷环境保洁,做好垃圾清运工作,节后政府督查室将对背街小巷环境保洁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三、综合行政执法局要严格管理旧城改造拆迁工地、建筑工地,杜绝工程车辆和渣土运输车辆带泥上路,不覆盖上路等行为,严格控制好“开斋节”期间市区扬尘污染。

  四、官厅镇、开城镇、各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加班人员的安全工作,各街道办事处要做好辖区内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节日期间如有险情发生,主要负责人要第一时间到达现场。

  五、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别是要做好违法建设巡查人员,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工作,确保不以任何名义收受任何礼金礼品。

  

  

  

  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6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