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公开 > 征收土地信息
索 引 号 640421018/2021-00016 发文时间 2021-08-27
发布机构 原州区综合执法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原州区依法拆除1处被征收户房屋
原州区依法拆除1处被征收户房屋
        8月27日,原州区多部门联动依法对原州区二十三小学征收片区(西城路)吴某的被征收户房屋进行拆除。
        被征收户房屋位于原州区西城路二十三小学项目区,属征收范围。 8月5日,原州区二十三小学征收片区(原精英国际花园、原州区五小、市幼儿园片区)与被征收人吴某签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但被征收人妻子王某以补偿标准过低,拒绝搬离征收房屋,严重影响原州区二十三小学项目建设。
        执行现场,做到了严格程序、依法拆除,极大震慑了个别借改造征地之机,提无理要求的拆迁人,有力的维护了法律的尊严,确保了原州区二十三小学项目顺利推进。
        当日,出动执行人员164人,挖掘机1台,救护车1辆,物品运输车2辆,降尘洒水车2辆,共拆除建筑面积281.2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