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 全体会议
索 引 号 640421001/2023-00005 发文时间 2019-02-23
发布机构 原州区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原州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暨廉政工作会议
原州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暨廉政工作会议

2月22日下午,原州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刘世贤主持会议,政府区长,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分别作重要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书面印发《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的通知》;宣读《关于调整区长、副区长、区长助理工作分工的通知》;各副区长安排部署2019年分管工作,并与分管部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春生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想做到合格,必须认真学习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各项党纪制度规定,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持恪尽职守、秉公从政的职业操守,努力处理好“七种关系”。一、要处理好自律和他律的关系。二、要处理好防线和底线的关系。三、要处理好与人交往和个人交情的关系。四、要处理好敬业和创业的关系。五、要处理好与家人亲情的关系。六、要处理好个人得与失的关系。七、要处理好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

会议指出,要强化学习,提高工作工作能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区市领导讲话精神,全力推动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及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政策、法规、知识,学习先进地区先进经验、先进典型,确保政府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区各级党政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主动担当,切实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要转变作风,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的关键是解决问题、务求实效。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锲而不舍、持之以恒转作风、抓落实,深化整治、见底见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

会议要求,要守好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用好各项资金,严格预算管理,对所有项目资金都要实行公示。要抓好工作各项工作落实。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紧盯重点工作,列出责任清单,定目标、定任务、定人员、定时间,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今年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城乡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同时牢固树立“市区一家”理念,加强与市区各部门的联系,主动沟通、主动对接,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