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640421001/2023-00036 发文时间 2023-05-18
发布机构 原州区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四届原州区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四届原州区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5月16日,四届原州区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瞄定我区第二季度经济工作,着力恢复和扩大需求,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有力促进文旅市场全面恢复,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宣示了党中央改革开放不停顿不止步的坚定意志。我们要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发挥群众首创精神,不断推进我区改革开放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及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好“规定动作”,创新实施好“自选动作”,以实际行动推进主题教育在原州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管理、保护土地的重大意义,加大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条例宣传力度,保护好永久基本农田,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全力开展信访案件化解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梁雪娥 李振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