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2642221MB1D15329R/2023-00004 发文时间 2023-06-01
发布机构 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四届原州区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8次常务会议
四届原州区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8次常务会议

5月30日,四届原州区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意见,听取原州区禁毒工作、信访积案化解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引。要把学习这两本著作作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培训,做到真信、真学、真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清水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事关黄河安澜健康美丽。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水河生态保护治理的重要性,坚持系统综合治理,加强“河长+检察长+警长”联合执法,确保“一河清水”汇入黄河。要深入挖掘历史资源,做好顶层设计,编制好清水河文旅岸线产业发展规划,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睁眼睡觉”的警觉性抓好建设施工、道路交通、煤矿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要加强投资项目全流程管理,推动形成科学化、程序化、体系化、便利化的项目管理新格局。要着力构建务实高效的毒品治理体系,不断开创原州禁毒工作新局面。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县级领导接访制度,完善信访事项办理机制,切实提高信访工作质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梁雪娥 王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