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2642221MB1D15329R/2023-00011 发文时间 2023-06-28
发布机构 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四届原州区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9次常务会议
四届原州区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9次常务会议

6月27日,四届原州区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和回信、对“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火灾事故调查处理规定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审计、教育、生态保护等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上下要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联系实际、注重实干,更好推动落实落地。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农村公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要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巩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成果,推动全区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宁夏回族自治区火灾事故调查处理规定》对强化火灾事故调查处理,厘清消防安全监管、落实主体责任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充分认识加强火灾事故调查处理的重要性,坚持把“两个至上”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将消防工作同各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风险、保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认真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不断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有效开展应急演练,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科学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梁雪娥 李振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