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2642221MB1D15329R/2024-00025 发文时间 2024-04-04
发布机构 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四届原州区人民政府召开2024年第6次常务会议
四届原州区人民政府召开2024年第6次常务会议

4月3日,四届原州区人民政府召开2024年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巡视巡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强化整改监督和成果运用,加快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度,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做好相关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加快创建绿色科创引领区,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协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与绿色低碳发展,加快建设生态文旅特色市集聚区。要统筹推进深层次改革与高水平开放,建设开放包容原州,奋力谱写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原州篇章。

会议强调清明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严峻。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事前预防,狠抓责任落实,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林草资源安全。要高度重视,提级应对,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要严密组织,压实责任,做实野外火源管控;要严格值守,强化保障,确保一旦发现火情能迅速核查、及时报告,有效处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米婷 张佩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原州区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954-2040366 电子邮件:yzqxxzx@163.com

宁ICP备1000074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2000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