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农机购置

原州区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县域资金规模

时间:2015-04-2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惠民政策在全区范围内实行“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县级结算、直补到卡”的补贴方式。今年中央、自治区下达我区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355万元,其中:中央机具补贴资金1275万元,自治区机具补贴资金80万元。实施范围为我区11个乡镇3个街道办事处及农林牧场直接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

  2015年中央和自治区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主要用于补贴耕整地机械、种植施肥机械、田间管理机械、收获机械、收获后处理机械、农产品初加工机械、排灌机械、畜牧水产养殖机械、动力机械、设施农业设备等10大类27个小类79个品目。补贴重点是马铃薯生产机械、覆膜及残膜回收机械、牧草收获及包膜机械、枸杞植保机械等特色产业发展所需的机械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