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农机购置

原州区加强农机市场监管保证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时间:2016-02-1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6年2月15日,自治区农牧厅春耕生产调研督导组宿文军、王登科、田建民一行前来原州区督导检查春耕备耕生产工作,在固原农资城对农资市场进行了检查调研,调研时强调:农机部门要联合其他执法部门,以农机及其配件质量为重点,加大市场专项整治,依法严厉查处假劣违禁农资违法行为,规范农资市场秩序,确保农资供应数量保证、质量可靠、价格稳定,保障春耕生产安全顺利进行。

  为了确保我区春耕生产机械化作业顺利开展,原州区农机中心早安排、早部署,把春耕备耕作为当前农机生产重点工作来抓,成立了农机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小组,分别与11个乡镇、11家农机作业公司(农机作业合作社)、农机大户、部分农业设施园区签定了农机安全生产责任书。春耕生产前,计划对农机拥有量较大的乡镇集中举办驾驶员培训班,组织辖区内农机经销商和维修网点人员进行集中培训,确保随时为投入春耕生产的农业机械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对辖区内农机经销商和农机维修网点的农机产品和配件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保证春耕生产农机经销及维修质量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