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农机购置

原州区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岗位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

时间:2018-04-23
来源:原州区农机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一、购机申请受理岗:王海宁,负责审核购机者资格,网上受理申请,并向购机者发放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申请表。 

  二、机具核实岗:张宏熹、魏永峰,根据补贴一览表中的主要配置和参数及补贴标准,对照具体补贴机具的规格型号进行逐台核实,核实无误后在机具显著位置喷涂享受购机补贴机具标识、拍摄人机合影,《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申请表》填写相应内容(对确实无法运输或大型农机具可入户验货)。并会同县财政部门对拟享受补贴机具进行复核,对补贴额在一万元以上机具及纳入牌证管理的机具100%进行复核,同时公示购机补贴信息。对安装类、设施类或安全风险较高类补贴机具,可在生产应用一段时期后兑付补贴资金。 

  三、补贴资金结算审核岗:马鸿霞,负责县级核实,汇总核查购机者信息并填写《结算汇总表》与《结算明细表》。公示结束后,向县财政部门报送《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支付报告单》及《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结算明细表》和《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结算汇总表》 

  四、投诉处理、补贴材料归档岗:马鸿霞、王海宁、魏永峰,负责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质量投诉举报受理及补贴资料归档造册。 

  原州区农机中心 

  2018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