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水源地保护

原州区2021年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

时间:2021-11-23
来源:原州区审批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原州区自然资源局:

你局报来《关于上报原州区2021年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建议书的报告》(原自然资发[2021]250号)收悉。为了进一步增加原州区森林数量,提高森林质量,遏制水土流失,为原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生态安全屏障。经审核研究,现将该项目建议书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原州区2021年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

(项目代码2108-640402-15-01-920734)

二、建设单位

原州区自然资源局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在原州区北塬街道办事处、古雁街道办事处、蝉塔山林场、叠叠沟林场、东马场林场、官厅镇、河川乡、开城镇、古雁岭森林公园等14个林场、11个乡镇、2个街道办事处和1个森林公园共营造乔木林5.22万亩、灌木林2.25万亩、退化林修复6.24万亩。造林苗木主要选用油松、云杉等针叶树种。海棠、山楂、山杏等落叶乔木及丁香、连翘、忍冬、山桃等灌木。    

四、建设期限

2021-2022年。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该项工程估算总投资14424.00万元,其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8707.5万元,地方投资5716.50万元。

请接批复后,你局依据批复的建设的任务规模及内容进一步做好项目调查研究工作,编制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同时配合发改部门向国家积极争取项目建设资金。可行性研究报告完成评审后报我局审批。

固原市原州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7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