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消防专栏 > 工作动态

原州大队配合区委宣传部开展电影院专项安全检查

时间:2023-01-18
来源:固原市原州消防救援大队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加强电影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影院火灾防控能力。1月16日,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配合区委宣传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筑牢辖区消防安全屏障。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主要对场所内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标准,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是否对消防器材定期进行检查维护,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及在岗在位,单位有无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员工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及消防安全常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大自检自查整改力度,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消防救援逃生演练,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做到实处。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切实增强了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管理水平,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电影院负责人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