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消防专栏 > 工作动态

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3-02-08
来源:固原市原州消防救援大队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各单位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

在监督抽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单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制度预案是否完善、是否定期进行演练,电器线路、敷设、维护保养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及时向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反馈,要求被检单位立即着手进行整改。

通过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群众营造了一个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