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消防专栏 > 工作动态

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迎来六盘山干部学院教职工“零距离”参观消防站

时间:2023-02-14
来源:固原市原州消防救援大队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抵御火灾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迎来六盘山干部学院教职工“零距离”参观消防站。

在开放活动中,消防救援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防护装备和火红的消防车吸引了前来参观学习的老师。在器材展示区,消防救援人员现场讲解示范了金属切割机、机动链锯、正压式排烟机、堵漏工具、空气呼吸器等器材的用途与基本使用方法、步骤和注意事项,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消防队站的营区库室、消防车库、电影院、消防员之家、战斗班内等场所。

此次零距离参观队站学习消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居民的安全观念,提高了火灾防范意识,提高了自身消防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环境和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