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消防专栏 > 工作动态

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携手志愿者开展消防宣传“进农村”活动

时间:2023-02-14
来源:固原市原州消防救援大队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宣传“五进”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村民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近日,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发动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农村火灾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人员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日常用火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志愿者在醒目的位置张贴了宣传海报。随后,宣传人员采用理论讲解的方式,为大家现场讲解了如何分辨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的使用要点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进农村”活动,有效带动了村民参与消防、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升了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为筑牢农村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