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消防专栏 > 工作动态

学雷锋 树新风——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雷锋消防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3
来源:固原市原州消防救援大队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学雷锋消防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近距离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服务。

活动中,消防救援人员通过现场器材装备展示、消防宣传车模拟体验、消防安全展板、现场咨询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家庭火灾预防和初起火灾扑救、安全用火用电等内容,并热情的向志愿者、过往群众介绍灭火器、消防应急照明灯、消防面罩等消防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并向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家庭消防安全知识》等各类消防宣传资料和消防大礼包,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夯实社会火灾防范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消防救援人员用实际行动和专业素质实践了雷锋精神,传播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火灾风险意识和基本自防自救能力,有效引导群众关注消防、重视消防,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提升奠定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